2012/07/20 12:00

1秒偷錢包! 扒手示範"無影手"

曾雨薇 報導

  倫敦奧運即將開幕了,不過去倫敦小心遇到扒手,英國的記者特別找到了扒手三人組,請他們示範整個作案的過程,他們很有默契,還會交叉掩護,而且只要一秒鐘,就能神不知鬼不覺,偷走你的錢包。

  英國記者假扮的被害人,出現鏡頭中央,一場精心安排的扒手戲正要上場,只見穿藍色襯衫的男子擋在前面,拿出地圖問路,扮演掩人耳目的角色,這時候白襯衫男子假裝喝醉酒,緊貼被害人背後,趁對方不注意下手扒錢包,接下來扒手就把錢包交給後面掩護的同伴,這一招讓被害人就算馬上發現是誰扒的,恐怕也難來個人贓俱穫,短短一秒鐘的扒竊過程完整重現。

  這個扒手三人組最高紀錄,一個星期得手16萬台幣,就在倫敦奧運即將開幕之前,他們和其他大批陸續從東歐和南美洲的扒手一樣湧入倫敦,想要在奧運期間大撈一筆,在人潮洶湧的觀光地點,這個扒手三人組說,許多扒手都是熟面孔。

  這些人一天到晚混在觀光客出沒的區域,倫敦每天都有1700人錢包、護照被偷,不想成為歹徒眼中的肥羊,最好方式就是隨身不要攜帶過多的貴重財物,財不露白就不會成為行竊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