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2:00

假化緣真探路 變裝雙盜偷民宅

榮昊北 吳青穎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出現一對變裝大盜,一個張姓女子假扮成比丘尼,先假裝化緣到處勘查地形,接著她的同夥,另一個楊姓男子就打扮成工人,假裝到民宅施工,卻趁機偷東西。不過,被鄰居發現,將兩人扭送警局。

  摩托車停了下來,戴著白色安全帽,一付工人打扮的男子下了車,迅速搬了冰櫃,放到摩托車上,這個穿著袈裟的比丘尼,很淡定的樣子,坐在車上不慌不忙。不時的還指揮男子要東西要怎麼放,其實這個冰櫃根本是偷來的。

  這位比丘尼可以這麼自在,因為他根本不是修行的人,而工人打扮的男子也不是工人,他們是最近縱橫高雄的變裝大盜。女生假扮比丘尼,假裝化緣,卻是在探路,確認沒人在家,就找來男子一身工人打扮,好像要來施工,實際上是來把別人家搬空。

  還好壞事做多了,佛祖可是全都看在眼裡,這一次又來偷東西,旁邊的鄰居看到立刻上前追,把這一對變裝大盜送進牢裡,變裝變到最後,全部換上囚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