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2:00

查波蘿蜜賊 意外逮3逃跑外勞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個外籍勞工,從工廠逃跑後,居然還跑回來,偷了一顆波蘿蜜要給女朋友吃,後來老闆調出監視器,發現是自己的外勞偷的氣得報警,而警方上門逮人時,還意外發現,還有三個逃逸外勞,通通帶回警局。

  工廠的監視器畫面拍下,清晨五點多有一名男子,手上提著一顆大大的波蘿蜜,後面還跟著一名女子,兩個人就這樣大剌剌的,從工廠後門走到停車的地方,等在機車旁的女子,看到其他員工還大方的跟人打招呼,隨後兩個人就騎著機車離開。

  後來工廠老闆發現,種植的波蘿蜜少了一顆,原來不以為意,後來查看監視器畫面時發現,偷波蘿蜜的竟然就是,自家工廠的落跑外勞,工廠員工都覺得,逃跑了還回來偷東西實在太囂張,這也讓工廠老闆氣不過就報警處理。

  沒想到警方找到登門逮人時,意外發現另外三名也是逃跑的外勞,於是一次全把人帶回派出所去,而為愛偷波蘿蜜的外勞,這一次真的得付出愛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