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12:00

囂張竊賊! 換4種交通工具躲追緝

吳青穎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有一個嫌犯,非常囂張,他不但行竊,還會尾隨民眾進入民宅,再綑綁被害人洗劫財物。而且他相當狡猾,會不斷更換交通工具,讓警方辦案更加困難,不過因為他帶了一頂很特別的安全帽,最後警方就靠著這項特徵逮到人。

  騎著偷來的機車,黃姓男子四處搜尋目標,找到了立刻下手偷,沒有偷成,黃姓男子改搭公車跑,公車下車他又招招手,搭上了小黃,越跑越遠,最後還有朋友來接應!不斷換車,就因為這名黃姓男子剛剛才犯下了一件強盜搶劫案。

  尾隨民眾進屋,把民眾綑綁洗劫屋內財物。就怕被警方逮到,黃姓男子才會換了四種交通工具,讓警方辦案更加困難。警方調閱了100多隻的路口監視器,發現黃姓男子第一次騎車的時候帶了一頂賽車安全帽。

  安全帽是藍色的底,上頭畫著漂亮的金花,就憑著這頂安全帽,警方鎖定黃姓男子,可能出沒的三個地方,埋伏了好幾天,終於逮到準備逃亡的黃姓男子,這嫌犯恐怕怎麼也沒想到,特地用金蟬脫殼的方式落跑,以為天衣無縫,最後竟然是栽在一頂安全帽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