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2:00

"蝙蝠俠"魔咒? 劇中演員接連不幸

綜合報導

  不過蝙蝠俠一系列的電影,好像有魔咒一樣接連出事,包括在上一集飾演小丑的演員,希斯萊傑因為濫用藥物猝死,還有摩根費里曼也出車禍受重傷,連主角克里斯汀貝爾,他對家人施暴的負面新聞不斷,想不到現在還發生恐怖的槍擊案。

  炫酷的特技和視覺效果,讓「蝙蝠俠」系列電影,一部比一部賣座,也讓人見識到,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驚人才華,但「蝙蝠俠」系列電影,卻逃不過詛咒之說,因為第一集拍攝期間,除了大小意外不斷,女主角凱蒂荷姆斯跟阿湯哥的婚變,更是鬧的全球皆知。

  而到了第二集「黑暗騎士」,詛咒之說更是甚囂塵上,頒獎人因演出「黑暗騎士」小丑一角,而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希斯萊傑,卻沒能親自上台領取最高榮譽,因為他不幸在電影上映前,濫用藥物死亡。

  接著同劇演出的演員,先是摩根費里曼車禍重傷,再來是靈魂人物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鬧出對母親、姐姐動粗的負面新聞,就連在裡面演個小角色的陳冠希,都因淫照事件,演藝事業跌到谷底,如今第三集首映又發生槍擊事件,更加深了蝙蝠俠電影,有魔咒存在的說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