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06:00

美蝙蝠俠首映 槍手掃射12死38傷

綜合報導

  目前最紅的電影,就是蝙蝠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不過在美國丹佛市,有一家戲院在播放蝙蝠俠的首映場時,居然發生了槍擊事件。一個24歲的男子,頭載防毒面具衝進戲院丟催淚彈,還開槍掃射,造成至少有12人死亡、38人受傷。

  大批警車停戲院外的空地上,週圍還拉起長長的黃色封鎖線,從空中鳥瞰,警車頂上的警示燈,不停在黑夜裡閃爍,氣氛顯的相當緊張。這家位於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市郊區的一家戲院,凌晨時正在播放蝙蝠俠,最新系列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時,赫然發生槍擊事件。

  據美國媒體引述目擊者說法,表示事發當時,行兇男子戴著防毒面具,突然衝進戲院朝人群開槍,還向大家投擲催淚彈或煙霧彈,原本大家還以為槍聲來自於電影,後來發現現場子彈亂飛,才驚覺真的是歹徒闖入行兇,於是紛紛爭相逃命。

  經過一番搜索後,警方已經逮捕了這名年約20多歲的嫌犯,目前仍在查明他的犯案動機,但之前有傳言說,因為蝙蝠俠在丹佛首映的門票太快賣光,雖然戲院加開場次,但仍一位難求,槍手被激怒所以忿而行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