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8:58

學電影殺人?! 歹徒開槍12死59傷

綜合報導

  電影蝙蝠俠最新系列電影才剛剛上映,昨天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劇院播映時,竟然有槍手戴著面具,扮成電影中反派角色斑恩,對著觀眾掃射席,造成12人死亡、59人受傷。警方很快就逮捕了24歲槍手,他是一名醫學院休學學生,鄰居都不敢相信,聰明沉默寡言的他,竟然疑似入戲太深,犯下冷血罪行。

  只不過看場電影,卻遇上冷血的槍擊事件,觀眾尖叫逃出戲院,不論男男女女臉上滿是驚恐,還有人不斷流淚啜泣。有人僥倖逃過一劫,但也有人不幸喪命,之前才躲過加拿大,多倫多槍擊的女主播潔西卡賈哈維,這次卻命喪槍下,讓她的媽媽難過不已。

  槍擊發生後,警方在現場拘捕到了這名24歲的槍手詹姆斯荷姆斯,除了在他身上找到防彈背心、防毒面具和槍枝外,還搜索了他的公寓。而他犯案的消息,傳到昔日鄰居的耳裡,大家都不敢相信,這個沉默寡言,但相當聰明的孩子,居然會犯下滔天大罪。

  另外之前曾有傳言說,詹姆斯是因為買不到電影票,所以忿而行凶,不過根據警方表示,他在落網後曾跟警察說,他是蝙蝠俠裡的反派人物小丑,讓警方不由得懷疑,詹姆斯可能入戲太深,將針對他的精神狀況,進行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