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2:00

自稱邪惡小丑! 槍手戲院大屠殺

綜合報導

  全球關注的焦點,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戲院槍擊案的兇手[詹姆斯荷姆斯]被捕後,向警方自己就是《蝙蝠俠》電影裡的壞蛋[小丑],並表示他的公寓內藏有爆裂物,警方前往調查,發現大批爆裂物,因為拆除困難,決定引爆。

  這間公寓三樓傳來巨響,原來警方在丹佛劇院槍擊案兇手住處,查獲大批詭雷,為了安全起見,決定引爆拆除。警方不但以水槍水管引爆爆裂物,並成功解除引線。初步研判,槍手在安裝詭雷,目的就是要殺害進入住處內的人,冷血的程度讓人不寒而慄。

  荷姆斯原本是科羅拉多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的博士班學生,上個月才休學,過去沒有前科記錄,而且課業成績優異,是師長眼中的超級好學生。但這位頂尖好學生,卻受到電影蝙蝠俠影響而完全變調。

  另外[詹姆斯]帶槍進入戲院行兇,被懷疑是模仿25年前,[蝙蝠俠]漫畫裡登場的瘋狂槍手,讓人毛骨悚然。另一方面,槍擊案發生後,蝙蝠俠電影宣傳停擺,男主角[克利斯汀貝爾]也發表聲明,表示震驚與哀痛,全美民眾以燭光同表哀戚,希望類似的悲劇不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