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8:58

奧斯卡提名 "社群網站"呼聲高

綜合報導

  影迷們期待的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晚九點半左右,即將公佈。其中描寫臉書FACEBOOK發跡史的電影社群網戰呼聲相當高。至於影星導演最怕的大爛片金酸莓提名名單也公佈了。令影迷心碎的是電影暮光之城竟然也上榜了。

  電影暮光之城的男主角深情一吻,讓許多少女夢碎。更讓她們心碎的是剛奪下全美票選最受歡迎電影的暮光之城第三集月食竟然被提名為年度大爛片,而且一口氣獲得九項提名。戲中這三位男女主角也被列為最爛男女主角候選人。

  跟暮光之城比爛的還有拜金女最愛的慾望城市第二集,全片大手筆拉到中東杜拜拍攝,叫座卻不叫好。而一連拿下三座奧斯卡獎的天后雪兒也以[舞孃俱樂部]一片跟芭芭拉史翠珊爭奪最爛女配角。金酸莓獎將在2月27號奧斯卡頒獎前一天頒獎。至於誰能角逐奧斯卡的提名,今晚將揭曉。

  其中社群網戰挾著金球獎最大贏家的氣勢,呼聲最高。不過拿下英國奧斯卡和美國製片人協會獎的王者之聲實力也不容小覷。今晚哪些厲害的角色會出頭,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