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2:00

山洪暴發逃生不及 救受困10工人

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受到豪大雨的侵襲,各地災情不斷,也上演了不少驚險的救援場面。日前在遼寧,有一處興建中的垃圾場內,有10名工人受困在洪水中,救難隊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他們救出來。

  在救難人員的提醒聲中,一名男子緊抓著繩索,小心的慢慢往前行,他的身體一大半泡在黃濁的洪水裡,水流湍急再伴著滂沱大雨,讓人不由得擔心,若是他一個不留神手一鬆,恐怕就凶多吉少了。

  經過十多分鐘,男子終於抵達安全地帶,讓大家鬆了口氣,不過還有9個人正等著救援,大家又打起精神,所幸最後他們全都獲救。這個驚險的救援場面,日前在遼寧上演,這處正在興建的垃圾場,因強降雨導致山洪暴發成了汪洋一片,當時正在趕工的工人們,走避不及而受困在洪水中,有人還爬到樹上躲避,雖然救援頗費了一番工夫,但最後大家都幸運獲救,另外搜救人員還從鄰近5個村落,救出52名受困民眾,他們也全都毫髮無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