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8:58

只顧看手機! 低頭族掉鐵軌險送命

張樂 報導

  手機問世後,讓人類生活更便利,但也讓人降低對周圍危險的反應能力。美國一位低頭族忙著打手機,結果走著走著,竟然跌落到火車月台下的鐵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還好當時沒有火車進站,男子保住一命後,踉踉蹌蹌地自己爬回月台。

  畫面上,這名男子講手機講的太投入了,一路在月台上走啊走,根本沒看到路已經到盡頭,腳步踩空、身子一歪,整個人跌下一公尺多的月台。還好,當時沒有列車進站,否則肯定小命不保。

  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低頭族忘情地看簡訊,玩遊戲玩出意外的情況越來越多。有人在百貨公司,直接跌進噴水池,成了落湯雞,或是走在公園裡不看看自然美景,只顧玩手機的下場就是,一路滾下小山坡。

  最誇張的是這一位,低頭看手機,居然迎頭撞上,在馬路閑晃的大黑熊。手機好玩歸好完,但看看這些慘痛的教訓,下次走路,還是眼觀四面,否則下一個出糗的就是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