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8:58

基隆龍洞灣 27歲潛水客葬身海底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龍洞灣發生潛水溺斃意外,中午一群年輕人相約潛水,但其中一名27歲男子卻不見蹤影,大家開始找人,等到在海底找到人時已經沒有了呼吸,送醫不治,調查原因可能是因為體力不支,來不及在氧氣筒用完前回到岸邊,才會發生不幸。

  穿著潛水衣的男子和海巡署人員輪流做CPR,希望蔡姓男子可以恢復心跳,旁邊的朋友們緊張祈禱,想不到一群人相約潛水,竟然發生意外。送上救護車,還是持續做著CPR,動作一刻都不敢停。

  中午太陽正大,他們一群人相約來到基隆龍洞灣潛水,消暑看海景,正當大家都被海底美景吸引時,沒有人發現蔡先生已經沒力,甚至來不及在氧氣筒用完前趕快回到岸上。等到朋友們發現回頭找人時,他早已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同行友人很懊悔,沒有早一點發現,要是大家多注意他的身體狀況,或許這樣令人難過的意外事件就不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