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8:58

美摔角女將手癢 橫抱第一夫人

王皓 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形象相當親民,而她在倫敦與美國奧運代表隊成員會面時,竟然同意一位女摔角選手的要求,讓這名選手把自己橫抱起來。這個有趣的畫面不但登上媒體,更成為白宮網站最熱門的照片。

  美國奧運籃球代表隊,首戰大勝法國,前往倫敦觀戰的第一夫人蜜雪兒,開心的把每一位球員都抱了一遍。當然啦,喜歡主動抱人的蜜雪兒,也有被抱的時候,摔角女選手皮洛詩柯娃在和蜜雪兒握手之後,突然手癢,想要抱抱看蜜雪兒。

  皮洛詩柯娃只有165公分,而蜜雪兒卻整整有180公分,這下子不禁讓人擔憂了起來,皮洛詩柯娃還要出賽呢,萬一閃了腰可怎麼辦才好?聽說皮洛詩柯娃一點事兒也沒有,這張照片不但立刻被媒體引用報導,白宮網站也它當做是今日最搶眼的照片。

  其實總統或第一夫人,為了維護形象,很少會有這樣的演出。之前雷根夫人南茜,坐在扮演耶誕老人的演員大腿上,事件喧騰一時。而經常凸槌的小布希總統,面對奧運女排選手主動翹起的臀部,也只敢拍拍人家的背了事。難怪,蜜雪兒這張照片會引發這麼多的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