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8:58

花蓮10歲男童戲水 腳卡石縫溺斃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也發生遺憾的事件。10歲男童因為天熱,到三棧溪戲水,腳被卡住不幸溺水,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另外花蓮縣議員邱永雙85歲的老父親,下午一點多,也疑似天氣太熱,在田中暴斃。

  救護車趕到醫院,就難隊員的手還不放棄,不停替男童做CPR,一旁的家屬焦急等候,因為沒想到10歲的兒子,中午只說天氣太熱要去三棧溪戲水,但才玩了10分鐘,就因為溺水腳還被卡在石縫,被救起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雖然三棧溪旁大大公告,寫著禁止戲水,但假日還是滿是戲水人潮,還有人穿著厚重的長褲下水,褲子吸滿水分很容易造成危險。

  不過因為天氣熱引發的意外還真不少,花蓮12點高溫32.7度,花蓮縣議員邱永雙高齡85歲的父親邱庭星,卻因為在田裡工作疑似太熱暴斃倒臥田中,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只是上午邱永雙才從大陸返台,沒想到卻碰上老爸猝逝也留下無限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