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12:00

敦奧展出環保車 日吸4千人參觀!

綜合報導

  號稱史上最環保的倫敦奧運,這次使用的交通工具不但知名車廠提供之外,車廠為了想應環保提供的車輛都是環保的油電混車,超低炭排放量,另外在奧運公園也有展出環保的概念車,不但有通勤族使用的車款,超跑跟電動機車,也都有展出,每天都吸引4000多名參觀遊客。

  玻璃屋裡面,陽光灑進來,一台台的名車,停在裡面,耀眼閃爍,更突顯不凡身價,知名車廠,在倫敦奧運展場裡面,擠滿了愛車的民眾。因為這展出的,通通都是最新的概念車,市面上不但買不到也看不到,只有在奧林匹克公園裡頭才看的到,很多民眾也都被吸引來參觀拍照。

  像這台掀背式的電動車,專為都市通勤族設計,最快速度可以到每小時150公里,坐椅的設計,時尚簡潔,把安全帶也設計進細節裡,流線型的雙門跑車,也是由電混合動力,碳纖維材質,減輕重量。

  除了汽車,還有這台全電動機車,也是展場亮點,充滿電後一次可行駛超過100公里的距離,可使用家用插座充電,三個小時就能將電池完全充滿。相當於600CC引擎的動力,性能超越一般電動機車。倫敦奧運號稱史上最環保的奧運,在奧運公園內所有車都是低排放,有柴油車混合動力車,總共3200輛,平均每公里,只有排放116克的超低碳排放量,負責將運動員跟媒體載送到倫敦或周圍30多個奧運場館,號稱最環保奧運,就連交通工具也一樣不馬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