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07:00

回收廠大火竄天! 鄰近閉幕式場館

林佳蓉 報導

  倫敦奧運圓滿閉幕,但在閉幕之前幾個小時,距離主場館不到13公里的一座資源回收工廠,卻發生大火,而且還是倫敦近年來最大的一場火災,所幸及時撲滅,沒有影響閉幕典禮的進行,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滾滾濃煙不斷往上竄高,幾乎遮蔽大半天空,倫敦到處都看得到這個聲勢驚人的濃煙,這是倫敦這幾年來最大的火災,起火點是東倫敦的一座資源回收工廠,而且距離就要舉行閉幕典禮的奧運主場館,不到十三公里。倫敦消防局,立刻緊急調動兩百多名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以最快的速度,撲滅大火。再加上老天爺幫忙,一場及時的強風,把火場冒出的濃煙,吹離了奧運公園。因此,完全不會影響閉幕典禮。

  清查火場之後,沒有人員傷亡,而只有一層樓的這座回收工廠,則幾乎付之一炬。倒是火警的時間和地點,距離奧運閉幕式這麼近,等於給倫敦奧運帶來了有驚無險的戲劇性結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