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8:58

玩寵物的命! 狗狗站機車沒防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行為很危險,有民眾在台北西門町拍到這段畫面,在機車後座有隻狗狗站著,但是沒有綁繩子,牠就不停的去抓主人的背,對此,交通大隊表示,載運寵物要用籠子或繩子固定,如果違規可開罰600元。

  狗狗雙腳站立,蹲在機車後座,牠的身上沒綁任何繩子固定,只能輕輕靠在主人背上,狗狗緊張的不停伸手抓主人的背,身體還微微顫抖,眼神很無奈,綠燈一亮,機車繼續往前騎,狗狗更緊張、手也抓得更用力了,但牠的主人卻像完全沒發現一樣,根本沒有停下來,仔細看,這機車椅墊只有30公分寬,大型的狗只能用兩隻腳站著,一點移動的空間都沒有,更可怕的,是這條路上全都是汽機車,要是不小心摔下來,嚴重的話可能喪命。

  獸醫強調狗狗怕高,也容易摔傷骨折,而且這樣子載狗狗上街已經違反交通道路處罰條例,未依規定負載物品,可開罰六百元,也建議民眾不要冒險嘗試,還是把狗狗放進籠子載運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