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2:00

火星漫步! "好奇號"拍到不明光點

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的火星探測車好奇號,在月初登上火星後終於開步走了,好奇號總共走了16分鐘,不只拍到自已的輪胎印,據說還拍到了疑似是飛碟的不明光點。

  成功登上火星的好奇號,終於在火星漫步了,好奇號首度啟動了,它先向前行駛了4.5公尺,接著向右轉動轉了120度,然後再倒車2.5公尺,距離它原本著陸地點約為6公尺,整個行進過程維特了大約16分鐘,雖然移動距離不長,但已經讓NASA的科學家們相當興奮,因為這代表好奇號的功能一切正常。

  另外好奇號還傳回自已在火星表面留下的輪胎痕跡照片,為這次成功試車留下記錄,自從好奇號登上火星後,已經陸續傳回好幾張照片和影片,而這些照片,也讓火星上到底有沒有火星人存在的話題再度發燒,因為有眼尖的網友在好奇號傳回的影片中,發現畫面中從左到右,有移動的白色光點,斷言那就是飛碟,再監視好奇號,還指出遠處的模糊黑影就是火星人,雖然有人反駁說,可能是相機鏡頭壞了,不過依然打消不了,大家對火星上可能存在生命的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