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8:58

找到外星人? NASA預告"大發現"

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預告要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三點,邀集好幾位重量級學者召開記者會,發佈一項有關天文生物學的重大發現。網路上的太空迷不但議論紛紛,甚至可說是陷入瘋狂,大膽猜測終於找到外星人了。

  四年前,有個色彩鮮豔的不明飛行物,漂浮在上海浦東的這棟大樓邊上。更玄的是,才一眨眼它就消失不見了。去年土耳其一名女記者正在做連線,大家突然都跑到她的後頭,對著半空中三個輪廓很模糊的怪異飛行物指指點點。

  這些真假難辨、種種有關所謂幽浮的不明飛行物,還有更詭異的外星人到訪傳聞,多年來可說是層出不窮、爭議不斷。現在,堂堂美國太空總署不但邀集了五位相關領域的重要學者列席,還隆重預告要公開一項有關天文生物學的發現,並且強調這項發現將對尋找外星生命證據帶來衝擊。

  這就難免要讓人充滿了期待和想像,許多熱情網友大膽預測,說不定真的找到外星人了。不過也有人潑冷水,說搞不好只是歐洲的探測船,在土星最大的衛星泰坦星上面,找到了某種生命的形態。而這個所謂的生命,說不定只是一種細菌或微生物,而不是三頭六臂的外星人。

  不過就算只是在外太空找到生命跡象,還是要令人相當振奮。證明在這個宇宙裡,確實存在著別的生命體,甚至可能存在別的文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