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2:00

美民主黨全代會 將提名歐巴馬

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於北卡羅萊那州夏洛特市登場。在這場誓師大會中,民主黨將正式提名歐巴馬和搭擋拜登競選連任。

  在莊嚴肅穆氣氛中為期三天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正式登場高人氣的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第一天率先出征,蜜雪兒一登場就火力全開,強調過去4年歐巴馬所推動的政策,和各項改革尤其在健保改革上的決心,演說中蜜雪兒全心塑造,歐巴馬果決人性的形象,並圖藉此鞏固並擴大票源。

  至於今年總統大選的主要議題,政治分析家認為如何改善美國經濟,將會是此次選舉的焦點,尤其是對尋求連任的歐巴馬來說更是重要,不過要成功說服美國民眾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根據路透社和易普索,最新公佈的調顯示,歐巴馬和對手羅姆尼間,目前呈現拉鋸,而單獨針對民主黨全代會所在地,北卡羅萊那州所做的民調,歐巴馬居然小輸羅姆尼三個百分點,看來歐巴馬想打贏總統大選並不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