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8:58

火車站染血! 北京2人遭割喉亡

王皓 報導

  北京火車站昨天凌晨發生一起殺人案,兩名排隊購票的旅客,竟然就在大庭廣眾之下,被人割喉身亡,因為兩人倒地時沒有大聲呼喊,現場竟然沒有任何人,看到行兇者的長相,也讓人對北京的治安,憂心忡忡。

  大陸媒體報導,事發地點在北京火車站二號售票處內,受害者分別為一男一女,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遇害男性的脖子和胸口總共中了三刀,女性則是在脖子上中了一刀,兩人在救護車抵達現場之前,就已經死亡。當時也在附近買票的旅客說,兩人被襲擊倒地的時候,根本沒有喊叫,加上現場又不斷有火車到站和離站的廣播,因此大家都是在受害者倒地之後,才驚覺身邊竟然發生慘案。

  警方事後透露,殺人嫌犯已經被捕了,但是行兇動機和死者身份,目前都沒有公布。事實上,今年七月份,北京地鐵站也才發生過,男子持刀挾持婦女的案件,歹徒當場被警方擊斃。首善之都的大眾運輸系統,竟然一連發生兩起喋血事件,也讓不少民眾憂心忡忡,認為北京的治安,是不是到了該好好整肅的時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