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18:58

iPhone5開賣! 蘋果迷排隊5天搶購

綜合報導

  蘋果粉絲們引頸期盼的IPHONE5,今天將在新加坡、澳洲、美國等地開賣。一如往常,各地的蘋果粉絲們,早就在專賣店前大排長龍。據說有日本粉絲熬夜排隊5天,就等著買IPHONE5。由於時差的關係,亞太地區的蘋果迷,可以先買到新機。

  等啊等盼啊盼,IPHONE5終於開賣啦,多天來排隊的辛苦,都在這一刻化為喜悅。瞧這對情侶高舉著勝利品,一臉得意,每次IPHONE上市,各地區的蘋果專賣店前,都會看到這樣熬夜排隊的盛況,再加上線上預購開放24小時,IPHONE5銷量就突破兩百萬支。分析師大膽預測,IPHONE5不但會寫下史上,最盛大的消費性電子產品開賣紀錄,而且銷售量將上看1千萬支。

  但這麼受歡迎,也難怪竊盜事件頻傳,光是日本的大阪地區,四間蘋果專賣店就有兩百多隻,IPHONE5被偷。而就在IPHONE5上市前,網路上出現了一支,長度約兩分鐘的宣傳短片,內容是IPHONE5不止不用上下滾動,IPHONE5還可以拿來,當成吉他、量尺、和寶劍。原來這是網友,拿變長的IPHONE5開玩笑,拍的KUSO影片,只能說網友們,天馬行空的創意,真是太犀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