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18:58

獵豹跳上吉普車 近距離接觸嚇人

曾俞維 報導

  來看生死一瞬間的驚奇經驗。美國一群遊客到肯亞野生動物園,想體驗和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刺激,結果一隻獵豹突然跳上他們坐的敞篷吉普車,趴在車上硬是不肯走,遊客和獵豹大眼瞪小眼,時間長達45分鐘,嚇得連手上的DV都抓不穩。

  怎麼這麼好運,在野地不容易見到的獵豹,這會現身遊客面前,只是牠身手俐落跳上敞篷吉普車想要搭便車,可就不妙了。遊客嚇得連手上的DV都抓不穩,近距離觀賞動物當然開心,不過遇上貪玩野獸,硬賴在車上不肯走,和獵豹大眼瞪小眼,時間長達45分鐘可就讓人心臟都要跳出來。

  但驚嚇歸驚嚇,這些遊客居然還有心情開玩笑,他們說遇到這生死一瞬間的驚奇經驗,除了屏息祈禱獵豹趕快離開,還有不能在這野生動物面前說這句話,就怕獵豹學起電影獅子王的橋段,玩性大發不肯走可就麻煩了。幸好最後獵豹在車上覺得太無聊,跳下車離開,而這生死一瞬間的驚奇經驗,足以讓這群客回味無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