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8:58

冬裝最後清倉 快來搶便宜

劉怡君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氣溫回暖,百貨公司即將換上春裝,明天起將推出,冬季女裝清倉特賣,正是採買冬裝,最划算的時機,天母商圈百貨,推出女裝1折起,原價5000元風衣,折扣後只要400多元,4千元皮革馬靴1.5折起,只賣你990元。買衣達人提醒您,想挑便宜,又不退流行的衣服,最好選擇,黑白色為主的風衣,或是基本款毛衣和T恤,包你明年冬天,一樣流行又美麗。

  最後折扣耶,專櫃小姐,聲聲呼喚,婆婆媽媽,不心動才怪!逛不到1小時,王小姐已經血拼了4件衣服,說因為平常3000多外套,特價可以買個三四件。看準景氣復甦,百貨業者趁換季再下殺,最後1折刺激買氣,到底多好康,看看這件綁帶風衣,原價4280,1折只要428元,還有這俐落短版風衣,原價5980,一折後只賣你598。內搭服更便宜,2480直接下殺248元,搭在一起穿也很正式,算算內搭加風衣,只花你980元,超級划算。只是撿好康別亂選,得想想,明年冬天這件,今年最流行的超寬袋鼠褲。和這寬大格子外套,還流行嗎?建議您還是選擇,以黑色駝色,為主的大衣或是風衣,或基本款套頭毛衣和T恤,不退流行,實尚又好搭。千萬別以為便宜通通都好。否則明年這些衣服,只能供在你家衣櫥,根本帶不出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