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8:58

50年代造飛碟 美空軍差點成真!

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航空最近解祕了一批機密檔案,證實美國軍方早在在1950年代,就秘密研發飛碟,不過受限當時的科技技術和經費限制,雖然飛碟真正飛的起來,但整個研發計畫最後還胎死腹中。

  1947年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傳出幽浮墜毀事件,在全球掀起對不明飛行物體的好奇,不少人都相信這種碟型飛行器,是來自外星人的高科技產物,但類似幽浮的飛行器,其實早就存在地球的某個角落。

  因為1950年代後期,美國軍方就著手研發碟型飛行器,根據美國空軍航空系統部門一份解密文件,證實冷戰期間,為了對抗前蘇聯的軍事威脅,美國空軍收購一家加拿大航空公司,投入研發高科技的飛行器,目標就是製造出一艘,飛行高度達到三萬公尺,時速超過四千公里的飛碟。換句話說從紐約飛到邁阿密,只要短短的24分鐘。

  歷經科學家的共同努力後,終於打出第一架飛碟原型機,這架直徑約12公尺的飛碟,在試飛時只能離地面一點五公尺,雖然是一大突破,跟原本設定的目標差太大,因為受限於當時的科技技術和經費,計畫胎死腹中,人類對駕御飛碟的夢想,恐怕也只能等到後代再實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