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2:00

太空邊緣跳傘 成功超越音速!

林佳蓉 報導

  曾經來台北跳過101大樓的奧地利極限冒險家「鮑加納」,今天從地球上空38.6公里的高度,等於是太空邊緣,一躍而下,時速高達每小時1137公里,比音速還快,成為超音速自由落體的第一人。

  一躍而下,跳出新的紀錄,因為他自由落體的速度,達到每小時1137公里,比音速還快。成為有史以來,超音速自由落體的第一人。高興的鼓掌,他的媽媽更高舉雙手歡呼,整個自由落體的時間,4分鐘19秒,然後他才拉開降落傘,兩腳著地穩穩的降落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鮑加納忍不住跪下來感謝老天,讓他安全回到地上。

 

  這次超音速自由落體冒險,籌畫了五年之久,鮑加納乘坐小型座艙,由氦氣球飛升到外太空,從38.6公里的太空邊緣跳下,成為距離最高的自由落體冒險家。鮑加納一直不斷向死亡挑戰,但成為太空跳傘英雄後,他說以後要去開救援直昇機,當救難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