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06:00

飛彈襲台拉維夫 以巴衝突升高

綜合報導

  加薩走廊,緊張情勢升高。以色列大城台拉維夫,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發射飛彈攻擊。雖然沒有擊中,但也激怒了以色列。在事件發生後,以色列立刻對加薩走廊發動空襲。

  突如其來的攻擊,把民眾們嚇壞了,趕緊趴在地上,緊張的四處觀察,黑夜裡響起刺耳的警報聲,氣氛顯相當緊張,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以飛彈攻擊以色列大城台拉維夫,這是這個城市20年來,首度遭到飛彈攻擊,雖然兩枚飛彈並沒有命中目標,其中一枚更落在,鄰近城市雅法外海,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但已經激怒了以色列。

  攻擊發生後以色列安全內閣立刻表決,允許國防軍徵召預備役軍人,以色列空軍並立即對,加薩走廊發動,超過25次的空襲,眼看雙方緊張情勢升高,似乎有全面開戰之虞,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已就以色列空襲加薩發表聲明,呼籲以色列及哈馬斯避免衝突升級,並敦促雙方保護平民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