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2:00

協調會變調! 蘇治芬座車遭攻擊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長蘇治芬,參加一場協調會,卻被群眾,攔車攻擊,導致右手拉傷,還有隨扈也受傷了。後來、警方以人牆隔開群眾,才讓縣長脫困,上午蘇治芬照樣跑行程,對於攻擊事件感到遺憾,目前也鎖定七位黑衣人,要追查是不是預謀犯案。

  縣長座車被大批群眾團團包圍,進退兩難現場還有一群黑衣人,和員警發生推擠一陣拳打腳踢,火爆場面還有一名男子試圖用肉身擋身,整個人趴在引擎蓋上被員警架離,座車遭到民眾狠踹警方最後以人牆保護,才讓座車順利離開坐在裡頭的蘇治芬,右手被拉傷兩名隨扈手部也有擦傷。

  蘇治芬今天照樣跑行程,懷疑座車遭到攻擊不是學生家長,譴責暴力行為目前警方鎖定七名黑衣人,懷疑可能是預謀犯案,議員在台上呼喊口號,開來選舉常見的廣播宣傳車,七名黑衣人就站在旁邊。這起攻擊事件原本是蘇治芬到蔦松國中,協調藝術學校設立問題蘇治芬出面協調,學校以及家長雙方沒有達到共識,反而爆發激烈口角,二三十位國中生拉起抗議的白布條,因為進駐的藝術學校學生人數較多,讓在地蔦松國中學生權益受損,家長以及群眾激烈抗議,還有可能有黑道介入才會讓座車遭到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