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2:00

"冷"漠殺人! 5童避寒命喪垃圾箱

綜合報導

  大陸各地天氣寒冷,也發生了不幸的悲劇。在貴州省畢節市,傳出有五個小朋友,因為躲進垃圾箱裡面避寒,結果窒息死亡。

  時序進入冬天,大陸各地的天氣轉冷,也發生了不幸的悲劇,在貴州省畢節市,居然傳出五名兒童因為想避寒,躲進大型的垃圾集中箱,不幸窒息而死,消息傳出,引起大陸媒體高度關注,各界批評,當地政府和民眾的冷漠,要負起最大責任。

  悲劇發生在貴州省畢節市,這個月十六號,一名街友,在攝氏將近零度的寒冷清晨,赫然發現,五名年僅八到十二歲的孩童,在垃圾集中箱,氣絕多時,消息傳出,引起媒體高度關注,網路傳言,這五名是兒童,是因為入夜天氣太冷,所以躲進來,沒想到活活窒息死亡,初步調查,他們為了取暖生火,把集中箱蓋子放下,最後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但這五名兒童,身分為何,又從哪裡來,有關單位到現在還無法確定,不過集中箱旁邊的廢棄工地,有帳篷搭起的痕跡,媒體就質疑,這五名兒童,恐怕已經在這裡生活一段時間,但相關單位沒有察覺,附近民眾也不聞不問,大家的冷漠,造成了這一起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