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12:00

轎車路口未減速 撞飛單車客不治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一位瓦斯工人,凌晨騎單車出門,要買東西給家人吃,沒想到,在一個路口,被一輛轎車高速追撞,當場死亡。兩個孩子,趕到現場痛哭失聲,想不到,爸爸為了買東西給他們吃,卻再也回不了家。

  好幾名員警趕到車禍現場處裡,馬路上看到一輛黑色進口轎車,車頭已經撞凹,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被撞上的單車飛了將近200公尺遠,騎車的男子重摔落地當場死亡。兩個孩子趕到現場,看到爸爸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女兒當場痛哭,住在附近來幫忙善後的好心的婦人,看到孩子哭得這麼傷心,心也跟著酸了,不斷安撫安慰。一旁的兒子聽著員警的話,看起來冷靜的他,其實已經難過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時分,一名瓦斯行員工,下班後送騎單車外出,要買東西回家要給孩子吃,沒想到卻在一個路口,被一輛疑似車速過快的進口車撞上,讓這個送瓦斯,擔起一家家計的爸爸命喪輪下,也讓他最愛的兩個孩子,從此再也等不到爸爸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