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8:58

厚棉被殺人! 7月小男嬰被悶死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對年輕爸媽,今年剛生男孩,小男嬰在睡覺時爸媽有為他蓋上被子,但卻因為一時疏忽,小男嬰竟然不小心被棉被悶死了,原本在龍年得了龍子,是多們開心的事情,如今發生這樣得悲劇,爸媽相當難過自責。

  醫院急診室外,家人抱著小男嬰,想要抓住最後的溫度,因為小男嬰躺在懷中,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他原本躺在溫暖的床上,安心的睡著,怎麼知道這一睡,就沒有再起來。因為爸爸媽媽怕他凍著,為他蓋了厚厚的棉被,身體溫暖了,但卻因為沒有注意,棉被蓋的太高,遮住了他的口鼻,厚重的棉被,七個月大的他,怎麼受的了,就這樣被悶著,直到家人察覺不對勁,小朋友怎麼睡了那麼久,都沒有起床,趕快抱抱他,才發現已經沒有了氣息,趕快送醫。

  這對新手爸媽無法接受,好不容易迎來的龍子,卻因為自己的疏忽,發生了這樣的意外,坐上機車,暫時離開這傷心的家,窗上掛滿了小BABY的衣服,以後再也沒辦法幫小孩穿上了。提醒家長,最近天氣變冷了,幫小BABY蓋被真的要特別留意,別讓溫暖的被窩,成為讓他們窒息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