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06:00

日本洋芋片藏碎玻璃 回收534萬包

曾俞維 報導

  吃洋芋片要小心了,日本食品廠卡樂比洋芋片在生產過程混入玻璃碎片,宣布自行回收534萬包洋芋片。這些問題產品台灣也有進口,只有少量賣出4包,其他32包已經回收,提醒已經購買的消費者特別注意,趕緊辦理退貨。

  廣告代言人吃下卡樂比洋芋片後,臉上露出幸福的表情,事實上有日本消費者反映,吃下卡樂比洋芋片後嘴巴卻被玻璃割傷了,廠商調查發現因為工廠生產線的保護蓋破損,導致碎玻璃混入洋芋片裡,因此緊急宣布回收「硬炸洋芋片」9種口味一共534.5萬包,而卡樂比洋芋片台灣也有進口。

  根據進口商長裕公司表示,台灣只引進鹽味、黑胡椒兩種口味,因為賞味期只有4個月所以進口量一直很少,疑似出問題的產品進口才36包,已經賣出4包其餘32包已經回收,由於消費者可能透過網路購買,或自己從國外帶回台灣,提醒已經購買的消費者要特別注意,免得把問題洋芋片吃下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