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2:00

飛機拒載! 重量級旅客死在異鄉

綜合報導

  身材肥胖,真的會飽受歧視。美國有位56歲的婦女,因為體重過重,不但連續三次被航空公司拒載,還因此送命,而她的先生已經委託律師,向航空公司提出求償。

  美國一名56歲的婦女,因為體重過重,不但連續三次被航空公司拒載,甚至還因為這樣而送了命,她的先生已經委託律師向拒載的航空公司提出求償。秀出一張張改過的機票,索蒂茲先生無奈的說不知道這次上的了還是上不了飛機,一旁太太薇爾瑪坐在輪椅上看著先生,表情顯得很無奈。

  56歲的的薇爾瑪因患有糖尿病,導致體重高達193公斤,腎臟功能也不好,日前她和先生兩人回家鄉匈牙利渡假,沒想到搭機要返回紐約時,卻連續遭到包括達美、荷蘭航空和漢莎,三家國際航空基於薇爾瑪的體型過大,安全帶無法延長而拒載。

  原本要回家接受治療的薇爾瑪,就這樣跟著先生兩人,來回奔波在機場將近10天,最後不僅人沒上飛機,薇爾瑪後甚至因為腎功能衰竭而死亡,傷心欲絕的索蒂茲先生說,已經委託律師向拒載的航空公司提出告訴,並要求6百萬美金,約1億47千多萬台幣的賠償,希望替太太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