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12:00

阿根廷首都毒氣外洩 市民恐慌!

綜合報導

  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發生的毒氣外洩意外。有一個貨櫃起火燃燒,因為裡面都是殺蟲劑,導致有毒煙霧外泄,瀰漫在市區上空,也引發民眾恐慌。部份辦公室,還一度緊急疏散。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一處港口,前天發生殺蟲劑貨櫃失火,導致有毒煙霧外泄的意外。毒霧隨著空氣,迅速瀰漫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上空,引發大眾恐慌。部份辦公室一度緊急疏散,地鐵、火車也暫停服務。

  空氣瀰漫著臭味,趕著上班的民眾,紛紛皺起眉頭,用手、衣服等掩著口鼻,就算到了室內,刺鼻臭氣仍揮之不去,大家只好戴著防毒面罩,在辦公室裡工作,從窗戶向外看去,天空灰矇矇一片,不時傳出陣陣,有如硫礦的氣味,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港口,因一個裝滿殺蟲劑貨櫃失火,導致有毒煙霧外洩。

  

  這些毒霧隨風飄到首都上空,引發民眾恐慌,部份民眾甚至出現噁心想吐,和眼睛刺痛等症狀,而受到毒氣影響,首都附近機場的起降也宣告暫停,地鐵跟火車也暫時停駛,所幸事發3小時後,情勢已獲控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