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2:00

要命的惡作劇! 把人推下樓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這樣的惡作劇,真的很危險。台中市的沙鹿高工,有兩個同學,在教室外面玩,其中一人爬到欄杆上,假裝要往下跳,沒想到另一個同學,居然把他給推下去,幸好,他掉在中庭的防護網上,才沒有受傷。

  影片中穿藍色衣服的學生探頭往下看,但四樓的高度讓他害怕,他往後退不敢跳,但這時穿白色上衣的學生,拼命推他往前,看他拒絕,甚至強拉他的手臂,這時另外一名男學生靠近也要他往下跳,最後這名藍色上衣的男學生只好,雙手趴在欄杆上。

  後方的男同學去突然出手,將他推下去,這時對面樓上的學生目擊整個過程也嚇得大叫。只見這名學生掉落在防護網上,他雙手死命緊抓網子,非常害怕,之後他搖搖晃晃往上爬,才由另外一名學生將他拉上來,他整個人幾乎腿軟。

  推人的男學生辯稱只是好玩,但影片清楚看到,藍色上衣的學生還蹲在走到上抗拒往下跳,是被這名男同學硬推下樓的,這樣的行為非常嚴重,校方已經介入調查,是好玩惡作劇,還是霸凌,如果是惡意的行為,會嚴厲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