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18:58

末日飛天大火球?! 隕石引虛驚

林佳蓉 報導

  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就在12月21號,就在美國德州休士頓,星期五清晨、出現巨大火球,劃過天際。太空總署的攝影機清楚拍到,還有好多民眾也拍下照片,大家人心惶惶,不過科學家說,大火球應該是隕石,也就是流星,不用擔心。

  美國德州休士頓上空,週五清晨出現巨大火球,劃過天際。不但太空總署的攝影機清楚捕捉到,有好多民眾也看到並且拍下照片。由於時間逼近21號的馬雅末日,使得當地人心惶惶。不過科學家解釋說,大火球應該是隕石、也就是一般所說的流星,進入地球大氣層,燃燒造成的。

  巨大火球劃破天際,後頭還拖著長長一道白光。這樣嚇人的景象,正好被美國太空總署的攝影機,清楚捕捉到。地點就在德州的休士頓,星期五清晨六點多天空出現異象,不只太空總署完整紀錄,好多民眾也都用相機及時拍下來,手腳快的拍到了火球。大部分則是拍到天空的一長道白光。還有更多人紛紛打電話到電視台,說看到了大火球。

  真的應驗了末日預言嗎?科學家說不要自己嚇自己,大火球其實就是隕石掉下來,也就是俗稱的流星啦。科學家研判,這顆隕石大概跟籃球差不多大,他們已經前往休士頓北郊,採集碎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