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2:00

猴寶寶穿大衣包尿布 逛賣場被捕

王皓 報導

  在加拿大一家賣場的停車場,出現一隻猴寶寶,牠穿著尿布跟大衣,看起來是有主人的,不過當地禁止民眾養猴子,所以這隻猴寶寶也被動保單位強制收容。

  加拿大一間宜家家居的停車場內,竟然出現一隻驚慌失措的猴寶寶,從牠穿著尿布和大衣的情況來看,是一隻有主人的猴子。可惜加拿大法令禁止養猴子當寵物,所以最後這隻猴寶寶,被動保單位強制收容。

  大家到宜家家居,通常只會看到家具,但是這一天,多倫多賣場的顧客還順便看到了猴子。根據目擊者說法,這隻猴寶寶穿著頗有格調的駝色大衣、包著尿布,在停車場跑來跑去,看來有點小驚慌。原來主人在賣場裡歡樂的血拼,聰明的猴寶寶自己打開籠子,從車裡溜了出來。當地動保人員飛快趕到現場,把猴寶寶帶回庇護中心,留下錯愕的主人一家。

  其實這隻七個月大的猴寶寶,在主人家獲得相當好的照顧,只是礙於法令規定,猴子不能被當做寵物,所以猴寶寶再也不能回家了,女主人因此非常傷心。猴寶寶的主人說這和牠需不需要我有關,我相信牠要我不管別人說什麼,如果我走進房間然後讓牠選擇,牠會想來我這裡還是想要其他的猴子媽媽。

  由於網路的力量無遠弗屆,很快的就有網友把這隻猴子,KUSO到宜家家居的廣告裡頭,看起來竟然還非常搭配。可惜這隻名揚國際的宜家猴,並不能真的住在宜家家居,而是要長住在多倫多的靈長類動物庇護中心裡,而搞不清楚狀況的主人一家還要被罰款相當於七千塊台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