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06:00

養寵物超過2隻 社區罰住戶2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有這麼誇張的管委會,就在新北市林口的「凱悅名廈」,管委會上月貼出公告以會吵鬧為由,規定每戶飼養貓狗不得超過兩隻,假如明年一月底前超過兩隻的住戶將罰款兩千元還可以連續罰,讓不少住戶相當不滿!

  可愛的小狗狗在鏡頭前吐著舌頭,讓人忍不住抱抱牠們。不過在新北市的凱悅名廈,俏皮的狗狗貓貓卻被認為太吵遭到排擠!上個月管委會貼出公告,表示「飼養寵物超過兩隻以上,請於本公告日起三個月內減少之,逾期則視同違規受罰」,要求住戶在明年一月底前減少貓狗數量,否則每戶將罰兩千塊,連續處罰最高到三萬元。

  這讓養了四隻狗的住戶朱先生相當不滿,認為小孩噪音更多,難道要罰錢或是丟掉小孩嗎?雖然管委會認為是住戶多數決,不滿的人可以提出異議,不過管委會歧視寵物,在台中三木日光記劃社區也發生了。管委會規定寵物要搭電梯得抱著搭,違反三次就必須將寵物強制驅離。只是有的住戶養了33公斤的黃金獵犬根本很難抱,住戶也氣得跳腳!雖然管委會事後都說可以再討論,不過人們最好的朋友卻遭到污名化歧視,可憐寵物處境也令人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