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18:58

美國槍手闖校園 掃射屠殺26人

綜合報導

  國際頭條焦點,美國康乃迪克州驚傳校園槍擊,20歲槍手在自家中槍殺母親後,帶著三種槍枝穿著防彈背心,闖入鎮上小學隨意掃射屠殺,槍手再飲彈自盡。造成一共28人死亡,其中包含20名五到十歲的幼童。這是美國史上死傷第二慘重的校園槍擊案,全美震驚,

  緊急報案電話錄音,所有單位注意,報案人持續聽見疑似槍聲的聲響,有槍手闖入小學校園行兇,警方急忙趕往現場。槍擊血案發生在康乃迪克州西部,城鎮新鎮的一所小學,當地時間14號早晨,一名槍手攜帶至少三種槍枝,身穿防彈背心,闖入校園四處掃射。早上9點40分左右,據目擊者表示,看到槍手進到入這棟大樓,槍手衝進學校後,瘋狂掃射了一百多發子彈,挺身面對槍手的校長和學校心理醫師,當場斃命。

  冷血槍手最後造成六名教職員,和20個年齡在五到10歲之間的學童喪命。警方已經確認槍手,是年僅20歲的亞當蘭扎,他已經在圍捕行動中開槍自盡。更讓人震驚的是,蘭扎是先在自己家裡將母親槍殺之後,才前往母親任職的這所小學大開殺戒,而蘭扎在就學期間還是個優等生,認識蘭扎母子的學校職員,因此非常震驚,不過蘭扎的同學也指出,他是個個性孤僻而沈默的人,警方已經偵訊過蘭扎的哥哥,不過並沒有就行兇動機做出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