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8:58

戲院血腥屠殺 最小罹難者僅6歲

綜合報導

  全球關注的焦點,電影蝙蝠俠最終集黑暗騎士上映,卻在美國驚爆槍擊案,造成12死58傷,罹難者年紀最小的只有6歲。全美舉國哀痛所有電影宣傳也宣告暫停,片商還打算修改預告片。

  同時戲院更加強安檢,禁止戴面具攜帶武器的觀眾進入電影院,至於兇嫌犯案動機目前眾說紛紜,但他在落捕後,向警方供稱自己就是《蝙蝠俠》電影裡的壞蛋[小丑],並表示他的公寓內藏有爆裂物,警方查獲大批詭雷,決定就地引爆,以免再波及無辜。

  公寓三樓傳來巨響,警方在丹佛院槍擊案兇手住處,查獲大批詭雷,原本想要拆除,但為了安全起見,升起雲梯車從窗戶外引爆。警方初步研判,兇嫌安裝詭雷,目的就是要殺害進入住處內的人,冷血的程度讓人不寒而慄。

  兇嫌[荷姆斯]原本是科羅拉多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的博士班學生,上個月才休學。過去沒有前科記錄,而且課業成績優異,是師長眼中的超級好學生。但這位頂尖好學生,卻受到電影蝙蝠俠影響而完全變調,而且警方質疑兇嫌在戲院行兇,可能是模仿25年前。[蝙蝠俠]漫畫裡瘋狂槍手的行徑。

  相較於兇手的冷血無情,案發當時,一名退伍軍人以肉身趴在朋友身上,結果自己的手腳卻受到嚴重槍傷。但一想到罹難者,這位英雄忍不住流淚,這起院槍擊案震驚國際,全美舉國哀痛,宣佈降半旗六天,但十二條寶貴的性命已經再也回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