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2:00

美戲院大屠殺 兇手曾求助精神科

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科羅拉多州戲院槍擊案調查最新進展,就是被捕的嫌犯荷姆斯在犯案前,曾找精神科專家看診。另外在馬里蘭州警方接獲報案,又有一名男子自稱是小丑,放話恐嚇他的前雇主,並在這名男子住處,查獲大批槍枝跟好幾千發子彈,因此把這名男子拘留,展開調查。

  馬里蘭州警方來到這棟公寓搜索,因為接獲報案,有人自稱是小丑並恐嚇要殺人,據了解這名28歲的男子[普里斯考特],疑似因為被公司解雇,打電話恐嚇前雇主。警方不敢輕忽大意,前往他的住處搜索,一舉查獲大批武器彈藥,包括步槍跟手槍等總共25把槍械,以及好幾千發的子彈,簡直就像一座小型火藥庫,對當地社區構成一大威脅。

  不過警方質疑[普里斯考特]的精神狀況,因此已經把他送往醫院接受一個星期的檢查,再決定是否將他逮捕起訴。至於科羅拉多州戲院槍擊案最新發展,美國媒體報導,嫌犯[荷姆斯]在案發前,曾經向科羅拉多大學精神科專家求助,並寄出兩件包裹,已經被警方列為犯案罪證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