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2:00

全世界最高吊橋 高達150層樓!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挑戰膽量,瑞士阿爾卑斯山,全世界最高的吊橋,距離地面足足有450公尺,相當於150層樓高,號稱是全世界最驚險刺激的吊橋。

  有許多民眾很怕走吊橋,因為搖搖晃晃很恐怖,如果你走到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全世界最高的吊橋的話,你可能連一步都不趕踏了,因為它距離地面足足有450公尺,相當於150層樓高,也號稱是全世界最驚險刺激的吊橋。

  從空中往下看這座吊橋,就像是一條細細的繩子,連結了阿爾卑斯山的兩個峭壁間,對映起白茫茫的的山峰,人走在上面實在渺小。這是號稱全世界最高,也是最驚險刺激的吊橋,它位在海拔三千兩百多公尺的,阿爾卑斯山上在冰河上方450公尺,換句話說走這座吊橋,就像是步行在150層樓高的天空,簡直就像是空中漫步。

  在冬天大雪瀰漫,遊客漫步在只有一公尺寬的橋面上,眼前只有全白世界的雪景,讓許多人為之讚嘆。如果到了天氣晴朗,壯麗的阿爾卑斯山以及冰河景象,更是一覽無疑。這個吊橋新景點,是工程師花了五個月時間,克服高海拔和惡劣天氣,耗費了一百萬歐元,相當於三千八百多萬台幣所打造的,也讓世人有了另一個角度,去體驗和欣賞阿爾卑斯山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