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8:58

身高差40公分! 天龍女愛地虎男

綜合報導

  在愛情的世界裡,年齡不是問題,身高更不是差距。全世界身高最高的少女,來自於巴西,她的身高有203公分,但男友身高只有163公分,相差了四十公分,而且兩人站在一起,就像是在拍山寨版的哈比人電影,相當逗趣,帶您一起來看看。

  眼前這位紅衣比基尼女郎,跟著護花使者,手牽手在海邊散步,乍看之下就像一對姐弟,巴西十七歲少女艾莉莎妮,因為腦部腫瘤刺激發育,結果一口氣長到203公分,是全世界最高的少女,跟同年齡的少男少女站在一起,更顯得鶴立雞群,而艾莉莎妮原本以為身高的優勢,可以幫助她走上伸展台,當一名模特兒,沒想到卻碰了釘子。

  儘管職場失利,但情場卻得意,艾莉莎妮跟22歲的建築工人法蘭西納度正在熱戀,不過男友身高只有163公分,兩人站在一起差了一大截,法蘭西納度的頭頂只到艾莉莎妮的胸口,因為愛情的滋潤,身高不是距離,甚至對未來的兩人世界也充滿了期望,有夢最美有愛相隨,艾莉莎妮的美麗人生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