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2:00

歡慶耶誕節 叮叮噹響徹全球

綜合報導

  全球同聲慶祝耶誕節,以各種方式慶祝,而且花樣推陳出新,帶您一起來看看。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旗下七大名模,初試啼聲,演唱耶誕節應景歌曲,不過對名模來說,走秀易如反掌,但是要她們唱歌,就猛吃螺絲。儘管少了唱歌天賦,但名模嚐鮮的心意,還是讓大家心領。至於愛嚐鮮的,還有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的女王耶誕賀詞,特別推出3D版,不過觀眾可得跟女王一樣,自備3D眼鏡,才能看得清楚呢。

  說到耶誕節,最忙碌的當然是耶誕老人,要全球走透透,發放35億份的禮物,北美防空司令部連續57年追蹤聖誕老人行蹤,在網路上以八種語言,讓全世界小朋友都知道,耶誕老人的時間表。不過美國馬里蘭州的耶誕老人,則改以水路送禮物,耶誕老人以滑水技巧,為大家帶來歡樂,搞笑的本事年年更新,還真是難為耶誕老人了。

  至於中國大陸的民眾,似乎也越來越愛耶誕節,教堂內外被大批教友擠的水洩不通,鬧熱的場面,簡直就像是提前過新年。上海著名的外灘,高樓大廈點亮耶誕燈飾,五彩繽紛的夜景,宣佈這個大都市,也加入全球慶祝耶誕的行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