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2:00

南韓平安夜相親 3.6萬人報名!

曾俞維 報導

  形單影隻過耶誕夜應該不好受,南韓兩名單身男子於是在平安夜,發起「單身大捷」相親大會,吸引超過3.6萬人報名。雖然在首爾的相親場只有3500人參加,而且男多女少,不過為了吸引女性目光,有男士們使出渾身解數倒立,在女方答應約會後,興奮歡呼。

  耶誕夜求愛大作戰現在開始,想要吸引女士目光,有男士帶點可愛傻勁當場表演倒立,還有人為愛衝刺看到心儀對象,立刻下跪奉上鮮花,渾身解數想要贏得女方的芳心但結果,只能說緣分未到。但有人鎖定目標進攻纏功了得,終於有了回應,求愛任務圓滿達成。

  這項南韓最大相親大會的發起人就是他,一現身現場響起一片掌聲,原來他和另一名單身朋友,在臉書大嘆耶誕節沒女友陪,決定在平安夜發起「單身大捷」相親大會,吸引超過3.6萬人報名,有14個城市響應。雖然現身人數不如預期,但首爾的相親場有3500人參加,且男多女少比例是7比3,還有女性帶男友去湊熱鬧,讓單身漢很失望,不過只要現場有配對成功案例,就讓平安夜又少了寂寞靈魂,多了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