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2:00

耶誕燈飾太亮 鄰居抱怨不斷!

綜合報導

  每年耶誕節,全球總動員,許多人把自家裝飾成耶誕屋,但美國有耶誕屋裝飾太多燈飾,造成光害,引來鄰居抱怨。甚至澳洲有耶誕老人送禮物的卡車,裝飾的太炫耀亮眼,居然收到警方的罰單,讓耶誕老人很不高興。

  就是這輛耶誕貨車闖的禍,因為車身外裝飾的耶誕燈飾,太過亮眼,被警方認定危害行車安全,還收到一張罰單。每年耶誕節前夕,澳洲昆士蘭省,這輛貨車就出動,在社區裡發送禮物,十四年來從不間斷,但收到交通罰單,卻是頭一遭,讓耶誕老人很不滿。

  類似的情況也出現在美國,洛杉磯有一位婦女,把自家改裝成耶誕屋,點上65000個燈泡,繽紛燦爛絢麗耀眼,果然吸引許多民眾圍觀。但問題來了,耶誕燈飾閃個不停,加上配樂響徹整晚,成為左鄰右舍的痛苦。因此要奉勸大家,歡度耶誕節,慶祝方式還是得收斂點,免得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就失去耶誕節的意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