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12:00

不滿意耶誕禮物 小孩大發牛脾氣

綜合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是耶誕節,很多小朋友都開心收到耶誕禮物,不過,有小朋友因為收到不喜歡的禮物,居然當場翻臉,還又哭又叫。

  昨天的耶誕節,許多小朋友都很高興打開耶誕禮物,但是不是每個禮物都讓小朋友滿意,甚至有小朋友收到不愛的禮物,當場翻臉,又哭又叫,發脾氣,好端端的耶誕節就這麼搞砸了。小男生高興的打開耶誕禮物,居然是半瓶果汁,馬上臭著一張臉說我不喜歡,還有這個小女孩,她的耶誕禮物居然是一罐泡菜,氣得她把禮物放回紙袋裡,說讓它在我眼前消失,泡菜是甚麼玩意啊我才不稀罕呢。這個男孩收到他不愛的禮物,直接對著爸媽發飆,說你們是有病的父母親。至於這位男孩,打開禮物馬上就丟在地上,說這是個芭比娃娃,你們傷透我的心了。

  收到芭比娃娃的還有這個小男孩,不但當場摔在地上,還氣到放聲尖叫,小男生不喜歡芭比,小女生也不愛運動T恤,而且氣到把禮物丟回給爸爸,還有這對小兄弟的耶誕禮物,也超乎想像,弟弟收到一個罐頭,氣得哇哇叫,哥哥也很慘,因為他的禮物居然是一塊菜瓜布,結果一個哭一個叫,看來天下父母親,如果不想破壞耶誕節的歡樂氣氛,最好還是挑孩子喜歡的禮物比較好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