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18:58

不滿馬拉松封路 駕駛按喇叭抗議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早上有一場馬拉松路跑活動,吸引超過4500人參加,主辦單位交管,原本暫時封閉東勢大橋,要讓路跑選手通過,不過有人趕著上班,等了10分鐘,還不能通行,氣的集體按喇叭抗議。

  清晨六點半,馬拉松開跑,參加民眾,精神抖擻,從石岡跑往東勢,經過東勢大橋。因為車多,員警幫忙指揮,車輛暫時讓路,雖然是星期假日,不過還是有民眾趕著上班,等到不耐煩,騎摩托車的先生,在十字路口,跟員警起口角,對向一整排被擋的汽車,也耐不住性子,十幾輛車子連續按喇叭,希望警方顧慮路跑民眾,也要替趕上班的駕駛著想。

  員警只好要求路跑民眾先暫停,但跑到一半停下來,感覺就不像馬拉松了。這場馬拉松賽,總共吸引四千五百人參加,主辦單位在各個車流大的路口,申請交通管制,但民眾不知情,沒有提早繞道,趕上班被擋路,眼看快遲到,又氣又急,很難互相體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