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8:58

印度公車性侵案 女大生今晨過世

王皓 報導

  印度日前發生女大學生,在公車上遭集體性侵及毆打的案件,受害者因為傷勢嚴重,被送往新加坡的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沒想到今天凌晨,這名23歲的年輕女性,還是因為器官衰竭過世。正當印度民情激憤的此刻,北部的旁遮普省,又發生一起,17歲少女遭集體性侵的案件,受害少女因為羞憤過度,已經服毒輕生。

  女兒遭到集體性侵,最後服毒輕生,做媽媽的在葬禮上痛哭失聲,家族的女性親友也是人人垂淚。印度旁遮普省一名17歲少女,11月間遭到至少三名嫌犯集體性侵,當地警方還企圖吃案,受害少女在正義遙遙無期的情況下,絕望輕生,警方才終於展開行動,將三名嫌犯逮捕到案。

  而就在旁遮普省這起不幸案件之前,首都新德里才有一位23歲的女大生,在公車上遭到六名男子輪流性侵,受害者傷勢非常嚴重,在印度接受三次手術後,被轉往新加坡的醫院治療,最後還是在29號凌晨,因為器官衰竭不治。

  這起驚人的犯罪,引發群情激憤,新德里民眾已經連續好幾次,在抗議時和警方發生衝突。眼見眾怒難犯,印度總理辛格28號已經表示,將迅速起訴六名巴士性侵犯,並且檢討性侵案相關法律,有可能修改刑法,針對格外殘暴的性侵案,給予死刑罰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