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8:58

沒半點防護! 美女全裸走繩索

張樂 報導

  美國走繩索好手艾胥朋,再次挑戰極限。這回,她在泰國附近,找到一處景點絕佳的地點。於是選在夕陽餘暉時,完全不戴護具、不綁安全索、不穿衣服、一絲不掛地走繩索,並且倒掛在繩索上,靠著夕陽映襯,留下零缺點的身影。

  一側是峭壁、一側是水中石柱,峭壁和石柱間,一根繩索上有個身影。從影子的線條來看,她沒綁護具、沒有安全索、甚至連衣服都沒有。下個鏡頭,從髮絲和手部留下的殘影看出,這時她是倒掛在繩索上晃來晃去。而下方退潮的海水被夕陽餘暉照得美不勝收,但卻暗藏危機。因為一失手,走繩索的極限好手艾胥朋將從八層樓的高度跌下來,栽進水深只有膝蓋那麼深的礁石上。

  為了這次挑戰,她事前多次選在天色昏暗、視線不明、風勢強勁的環境下,練習走繩索,試圖在踩起來軟軟、晃動的軟繩上,練習平衡感。而24歲走繩索經驗不到四年的艾胥朋,就像個璞玉,越磨越展現她藝高膽大的特質,最後留下完美無瑕的身影。她說那種無拘無束的自由感覺太棒了,還想再來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